北市禮讓柯P? 洪耀福:最大敵人是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是否再次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受訪時說,台北市長的選戰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決定要提名、禮讓或其他方式,身為操盤者,也必須思考現階段對民進黨來講,誰是最重要的敵人。

廣播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VS.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民進黨的人本來就比較真誠,個性也比較直率,所以會比較直接的反應,那但是政黨來講我們會想的比較多,各方面都在思考,但這種各方面的思考不代表我們最後、最後的決定,比如說我們要思考說現階段對台灣來講,誰是最重要的敵人,柯文哲當然、當你柯文哲不是我們的人,但現階段最重要的敵人還是國民黨,柯文哲現在也是你們敵人,他天天罵你們啊?他不是我們的人,但是國民黨,他不是你們的人?但是國民黨還是我們最大的敵人,他的兩岸一家親你接受嗎?不、我當然是不會接受,這就民進黨的價值來講,我們是不會接受的,那只要我們在這思考這問題上,這個要思考說現階段,對民進黨來講最大的挑戰是什麼。」洪耀福表示,到現在都還沒決定是否要禮讓柯文哲,也從來不擔心柯文哲在2020選總統,民進黨是重視基層聲音的政黨,不管台北市長選戰最後的決定是什麼,會與各級參選人充分理性討論這個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