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真正中國 神韻正統文化震撼巴黎菁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4月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會議中心的演出,讓身處西方文化之都的巴黎菁英深深著迷,他們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看到真正的中國。

Sodex公司總裁 Patrice Aiti:「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引人注目,展現了真正的真實的中國,讓我們看到在中國看不到的東西,我覺得有時候在中國,沒有人會告訴我們真正的文化、真正的哲學,以及那些曾經的歷朝歷代,有人試圖不讓中國人知道所有的真實情況。我覺得這很可惜,中國應該展開雙臂,迎接神韻展現的文化,因為這已經成為全世界的文化、國際性的文化。我覺得這只會對中國更好。

我感到這是某種真實、深刻的東西,與我們平時能在中國看到的不太一樣。在中國我們看不到這樣的演出,也看不到這些真實的歷史。所以神韻做得很好。這個藝術團是在美國建立的。這些卓越的藝術家,我認為他們很「真」。

法國分子生物學專家Jean Pierre Furet曾獲法國農業研究院頒發的Vermeil勳章,是分子生物學專家。他被神韻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深深震撼。

法國分子生物學專家 Jean Pierre Furet:「演出妙不可言,感人至深,我現在還感動不已,實在令人印象深刻。這種強烈的震撼,因為我很重視傳統文化,而中國是一個有著卓越傳統的國家,演出讓我們完全沉浸在傳統中,是一場美妙的旅行。我現在的感受還很強烈,在某些時刻,我甚至感到全身細胞都在震顫,我真的被強烈的震撼了。這場演出再現了歷史,把我們帶到了那個法國人真正喜愛的中國。法國人很喜歡中國人和中國。這是一個重要時刻,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明年的演出了。我必須承認,確實能很強烈的感受到演出中神性的一面,這確實會引導我們去思考。」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