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府秘哽咽道別高雄!陳菊深夜發千字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陳菊,即將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今天(10日)她在高雄市政會議上,和市府一級首長感性告別,還一度哽咽,而昨天,她深夜11點多在臉書發文,以1600字向市民告白,說高雄是她永遠的故鄉,充滿對高雄的不捨。

一早,進到市府,陳菊一臉嚴肅,要在市政會議前,和高雄市府一級首長道別。

高雄市長陳菊:「跟大家說謝謝,所有的工作夥伴,跟我12年來同甘共苦。」

9日深夜11點多,陳菊在臉書就和市民表示,雖然不是在高雄出生,卻因高雄而成長。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都發生在高雄,比任何人都想完成這12年的市長任期,回溯自己大半政治生涯,感嘆,辛酸,最後溫馨的表示,高雄是她永遠的故鄉,而滿心的不捨,讓霸氣十足的花媽,在談話時一度哽咽。

高雄市長陳菊:「工作夥伴大家能夠諒解支持我。」

陳菊表示11日將和總統一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這起人事案,而23日正式走馬上任,也已經跟中央推薦副市長許立明來代理。

高雄市長陳菊:「我也覺得如果我能夠協助總統,在改革的路上,讓總統覺得受到更多的人民的理解,我也覺得這是份非常重要的工作,我的心情要離開高雄,是件很艱難的決定。」

12年的高雄市長任期,花媽歷經淹水、氣爆、總圖歡喜揭幕、滯洪池整治,最後拿下近百萬選票,風光上任,這些讓她點滴銘記在心,也承諾北上後,會持續關心高雄市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