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搭話題行銷 Nokia、Apple都愛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智慧型手機市場產業成熟,除了每年重量級話題產品,業者力拼差異化,用行銷手段,做出區隔,像是Nokia,推出限量版頂級機種,蘋果則是發表特別版的iPhone 8手機,衝刺市場話題。

Nokia新款高階手機亮相, Nokia 8 Sirocco,18:9螢幕,外型設計全3D曲面玻璃,以不鏽鋼打造2釐米的金屬邊框,彷彿經典手機8800再世,搭載蔡司認證鏡頭,相機設定可調控更家專業化,可說主打經典回歸,用限量、限通路,吸引消費者買單。

MHD Global台灣香港澳門地區總經理 翟治豪:「比較著重在工藝這個方面去講,在定價跟所有的東西加起來,都比較合理,比較人性化的一個操作。」

上市旗艦機種,大PK,Sony Xperia XZ2,搭載HDR 4K錄影拍攝,高通845處理器,獨門的動態震動,讓外界耳目一新,華為P20 pro,三主相機鏡頭,4000萬畫素規格,5倍混合變焦,三星S9+,擁有一鏡雙光圈,自動偵測環境狀況做調整,拍照成像更清晰。Nokia 8 Sirocco,主打工藝設計,但硬體規格,似乎不太吃香。

3C科技資深主編 蔡漢威:「我覺得這支手機的定位,算是比較尷尬一點的,雖然說它在機身質感上,然後像材質上面,有點像經典的回歸,所以我覺得在質感上面確實是優異的,但是我覺得在某些程度上,跟目前的旗艦機,卻還是有一點落差,因為像是處理器的部分,是上一代的835處理器,我覺得這是相對比較可惜的地方。」

主打預購的,還有蘋果iPhone 8 Plus,RED特別版,鮮艷的紅色和黑色基調,有別過往呈穩風格,還跟公益團體合作,將部分銷售金額捐出對抗愛滋病,4月10日開放線上訂購,已經引起話題,業者要衝刺手機銷量,除了比產品功能,話題行銷,經典復刻,也是一大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