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糖三成甜度不變 知名品牌巧克力新發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喜歡吃巧克力,又怕糖分太高嗎?最近有一家食品製造商獨家研發出新款的巧克力,和以往的配方減少了百分之三十的糖用量,在完全不添加人工甜味劑的情況下,還能維持一樣的甜度。

香濃滑順的巧克力是許多人的最愛,但在享用美味的同時,卻不免讓人擔心糖的含量會對身體健康造成負擔。

英國食品製造商雀巢最近推出減糖白巧克力棒(Milkybar Wowsomes),使用結構重組的糖,用量減少,但消費者卻可以感受到相同的甜度。

研發主管 JAS SCOTT DE MARTINVILLE:

「這項技術是我們獨家的,是經過內部研發,而且有專利,因為申請了專利,所以目前並不打算公開這項技術。」

結構重組的糖和棉花糖有類似的原理,將糖和牛奶結合後充入空氣,讓結構上充滿孔洞,因此在舌頭上比一般結晶的糖更快溶解,會讓人覺得甜度更高,進而可以減少糖的用量。

研發主管 JAS SCOTT DE MARTINVILLE:

「這肯定是更優質的,因為我們把糖這個最便宜的原料拿走,然後以包括牛奶等更優質的食材來取代。」

食品製造商早在2016年就宣布發展出這項技術,如今終於將這項新發明正式應用在產品上,率先在英國及愛爾蘭上市,也同時響應英國政府的減糖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