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國會道歉 承諾廣告商非優先選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1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社群媒體臉書陷入個資外洩風暴,執行長祖克柏在美國國會聽證時,公開道歉。

臉書執行長 祖克柏:「這是一個很大錯誤,是我的錯,我表示道歉。我創辦並營運臉書,我有責任對現在發生的事負責。給人們掌控自己的訊息是不夠的。我們必須確保這些開發商在使用時,也能保護他們的訊息。」「廣告商和開發商永遠不會是優先考量,只要我還在經營臉書公司。」

祖克柏說,臉書週一開始,會對八千七百萬個資外洩受害者,發出通知。另外,22億用戶還會收到鏈結,了解所使用的哪些app拿到了自己的資訊。不過,風暴延燒至今,包括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What's app創辦人艾克頓都公開抵制臉書。擔任臉書股東協調人的Open MIC 公司,週一發表聲明稱,祖克柏怠忽職守,已經不勝任一家大型跨國公司的領導人職務,要求祖克柏辭職。


臉書CEO祖克柏參議院聽證會完整影音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