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德意志歌劇院首演爆滿 主流菁英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1 日訊】4月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柏林的首場演出爆滿,前來觀賞的主流菁英表示,神韻純善純美的表演令人震撼。神韻今年將在柏林德意志歌劇院 ,進行五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柏林德意志歌劇院(Deutsche Oper Berlin)創建於1912年,是世界上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歌劇院之一。至今為止,歌劇院只邀請世界一流的指揮家和傑出的歌唱家登台演出。在春暖花開之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這裡開啟德國首演。」

金融顧問 歐洲黃金標準學院主席 Thomas Bachheimer:「神韻令人驚訝的高貴。儘管我之前看了廣告短片,但實在沒有想到,如此繽紛的色彩、舞台上這麼多技巧高超的舞蹈演員,讓人印象深刻。即使有所準備,還是如此驚訝。一開始就被撲面而來的感受所震撼。」

「這個金色當然對我來說印象極為深刻,觀眾可以馬上理解,這裡的內涵是什麼,是關於醒悟和領悟,帶著這樣對於未來正面的訊息,我們所有人回家時都像是獲得了賜福。」

施雷格(Heiko Schrag)是柏林著名的電視主持人和暢銷書作家,這是他第三次觀賞神韻。Schrag表示,神韻演出每一年都是全新的節目,都帶給他不同的感受。

電視台主持人 暢銷書作家 Heiko Schrang:「最後的節目所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一種存在於我們心底的信息: 法輪大法的教誨,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我想我會將這信息告訴其他人,讓他們明年也來觀看演出。因為演出會將我們地球上所有的人聯繫在一起。」

「我們在覺醒,越來越多的人在覺醒,這是今天演出的一個重要信息。演出的結尾非常美好,正義戰勝了邪惡。」

金融雜誌記者雷茨(Axel Retz)表示,神韻演出具有五千年歷史積澱,意涵深刻,引人入勝。

作家 金融雜誌主編 Axel Retz:「演出簡直美的超出想像。看完演出後,我今天晚上要靜靜回味。今天我看到的很多是我根本不知道的,這裡所呈現的文化對我來說也是全新的。音樂讓我想起歐洲的作曲家: 威爾第、格里格等。 我覺得這非常棒,舞蹈也很美麗。」

新唐人記者瑤慧 君卓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