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跌近七成 投資專家轟龐氏騙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虛擬貨幣比特幣,從去年底近2萬美元新高,跌到6800美元,累計跌幅近七成。香港資深投資者David Webb批評,比特幣是龐氏騙局。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近期比特幣大跌,如何看待比特幣投資前景?在彭博商業論壇上,資深投資者David Webb和比特幣教父之稱的Roger Ver唇槍舌劍。David Webb認為,比特幣實際上是一個金融騙局,本質上是一場零和遊戲.

資深投資者David Webb:「這是世界第一個『分散式的龐氏騙局』,這是沒有投資價值的,因為它不似法定貨幣,沒有人在後面支持它。」

不過,Roger Ver堅持比特幣是人類史上的創新。

bitcoin.com行政總裁Roger Ver:「這是人類史上首次,星球上的任何人,可以透過比特幣傳送和接受錢,他們不需要擁有摩根大通的帳號,他們不需要任何帳號。」

David Webb反駁指,目前官方發行貨幣穩定,比特幣價格太波動,因此目前無需要為比特幣建立新貨幣系統。

另外,巴克萊發表報告預警,比特幣與傳染病的傳播極為相似,認為比特幣價格或已見頂,並永遠不會再見2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