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六月!脫北者紛預測金正恩下台時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繼續來看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被爆出,求助川普協助保政權,最近,許多脫北者都做出金正恩垮台的預測,其中被預測最快的倒台時間點,就是在川金會後的六月份。

美國一名北韓脫北者教育組織的共同創辦人拉蒂格(Casey Lartigue Jr.),4月8號在《韓國時報》發文說,對於北韓政權還能存在多久,90年代初期,答案通常是5至7年,但現在卻有一些前北韓精英份子預計,金正恩再過幾個月就會下台。

拉蒂格說,前北韓最高級別的出逃公使太永浩強調:金正恩的日子屈指可數。

另一名前北韓內部人士則預計,金正恩最快在6月就會下台。還有一人預測,美朝之間會發生短暫戰爭,但不會持續很久,因為北韓人不願為金正恩而戰。

網路評論雜誌《大參考》創辦人李洪寬表示,這些脫北者的預測是有可能的。

網路評論雜誌《大參考》創辦人 李洪寬:「(金正恩政權)它是秘密操作,它真正的弱點往往不被外界所知。這個真正的弱點暴露出來之後,有可能就是災難性的,像前蘇聯政權垮台那樣的,來的非常迅猛。北韓現在已經被逼到牆角了,有可能金三胖頻頻出訪會暴露毛病,讓北韓的精英階層看到機會。」

這些脫北者的看法變化如此之大,拉蒂格聽到的兩個理由,一是來自美國總統川普的直接挑戰。一名分析人士認為,這就像美國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直接挑戰前蘇聯,結果使這個曾經強大的政權瓦解。這也透露了蘇聯是只紙老虎。

分析人士說,金正恩訪華,就是試圖拯救其政權,並說服北韓精英份子,他仍有中共支持。但他沒有獲得任何回報,而且會在幾個月內下台。

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北韓和中共特殊的地理位置,兩個政黨之間的感情,現在變成了一個毒瘤,對待這樣的毒瘤,不要再有任何的幻想。」

在金正恩訪華後,有跡象顯示中共放鬆對朝制裁,不過在輿論壓力下,中共商務部8號公布了對朝制裁新措施。

新唐人記者 易如 王子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