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膩巴黎了嗎?虛擬實境空中之旅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遊賞浪漫的花都巴黎,您會採取什方式親近這個美麗都市呢?除了徒步、坐車、乘船或是騎單車,現在多了一個與以往相當不同的新選擇。一家公司最近推出了虛擬現實之旅,讓用戶能夠飛越巴黎,從空中以360度的視野欣賞那裏的歷史遺跡與著名地標。

客人抵達類似機場出境樓的大廳,裡面設有登機櫃檯、空服員和宣布出發航班的告示牌。接著,客人會被邀請登上「噴射背包」(JetPack),在那裡他們會戴上虛擬實境的頭盔。然後出發,飛進法國巴黎的天空。

客人透過頭盔看到的影像與噴射背包的動作同步,包括起飛、向前飛行、停止觀看全景、向旁邊移動、或者在古蹟建築旁下降。

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這段旅程將客人從協和廣場帶到埃菲爾鐵塔的二樓,經過凱旋門後,朝香榭麗舍大道方向前進。遊客還可以鳥瞰塞納河及河上著名的橋樑,最後來到巴黎聖母院的屋頂。整個旅程從空中欣賞大教堂的建築細節中結束。

顧客:「這更像是一場冒險,而不是一種遊戲,你可以探索巴黎及其所有的歷史遺跡,你會有一些感官的感受,你飛上飛下,真的很愉快,你可以從巴黎的上空以全新的視野探索這個城市 。非常愉快的感官享受。」

這家公司的創始人在三年前開始推動這個想法,他認為整個專案最大的挑戰之一是獲得核准使用無人機拍攝巴黎的歷史遺跡。在這段13分鐘的旅程中,探索大約20座歷史遺跡,整段影片以配備7台攝影機的無人機拍攝而成。每個虛擬實境的體驗對用戶都是獨一無二的。

公司創始人 Arnaud Houette:

「這不是3D重建影像。 我們獲得了所有的飛行准許,使用無人機完成了拍攝,並配備了一套特殊的攝像頭:無人機下方安裝了七個攝像頭,可以在360度從上方和下方拍攝各種面向的影像。」

目前一趟虛擬「空中」巴黎之旅的票價是15歐元(18.6美元),為遊客提供不同感官享受的新旅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