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映台中」 2018台灣文博台中館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每年4月不能錯過的文創之旅!2018臺灣文博會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台中館以「花開映台中」為展覽主題,匯集10家在地文創、設計業者和工藝師共同參展。

紫檀壺、12段漸層藍染掛鐘、花影層疊交錯的鐵雕花,多件創新設計與傳統工藝作品,將在2018臺灣文博會台中館展出。

工藝設計師 陳遠芳:「把好的材料,把它設計在不同的茶具上面。」

臺灣文博會台中館策展人 周育潤:「有很多傳統的業者,然後加入很多創新設計的元素,然後這一次都會在松菸裡面台中館,做一個完整的展出。」

接下「臺中嚴選」專屬標章,參展設計師為臺中品質掛保證。台中今年除了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及2018台灣設計展,還有更大目標。

台中市文化局局長 王志誠:「今年是我們台灣設計展主辦城市,我們希望透過台灣設計展,再結合我們花博,然後我們要申辦2022年的世界設計之都。」

台中市副市長 林依瑩:「當然我們也很希望透過不同作品參與展現,讓花博這個意象事實上其實是可以千變萬化。」

文博會不僅廣受國內消費者喜愛,每年也吸引不少國際買家,讓年輕的設計師藉由臺灣文博會平台被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