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研議重返TPP!白宮證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3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看到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宣誓要減少一系列的貿易不公,最新消息是,美國參議員轉述,川普指示官員,研究如何重返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而稍早白宮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共和黨聯邦參議員 薩斯:「川普總統說,他已經指派首席經濟顧問柯德洛和美國貿易談判代表萊特海澤,研究美國重新參與談判TPP一事」

參議員薩斯說:美國應該領導TPP,中共就是一群騙子,阻止他們繼續繼續行騙的最好方法,就是領導太平洋的其他國家。這些國家寧願和美國結盟,而不是和中共結盟。美國退出TPP後,以日本為首的11個亞太國家,已經簽署CPTPP,將降低關稅。這些國家代表有5億人口市場,在全球經濟所占比重達13.5%。

 

12日美國股市聞訊應聲上漲,道瓊工業指數漲近300點、標普500指數上漲0.8%、那斯達克指數收漲1.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