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時力出征新北市長?黃國昌:仍在評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年底選戰在即,民進黨跟時代力量之間的競合問題也備受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現在面對綠營新北市長選將蘇貞昌,他也喊話要全力檢驗參選人政見,至於是否會自己出來參選?黃國昌說「黨內還在評估」。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你不會選新北市長?),這個事情我必須要老實說,黨內還在持續討論當中。」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出席廣播節目,被問到要不要親自出馬參選新北市長?黃國昌一句「還在討論」埋下伏筆,因為日前傳出,如果民進黨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戰新北,黃國昌就會自己跳出來選。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們還是希望能夠看到,蘇院長這次投入新北市長選舉的時候,他能夠提出什麼樣的價值跟願景,還有我們在意的關鍵問題,譬如說針對有關於核二重啟的事情,針對有關於深澳電廠的事情。」

面對綠營天王級選將蘇貞昌,黃國昌喊出要拿放大鏡檢驗,從促轉會主委到新北市長人選,大小綠之間的角力戰,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