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長灘賽車先熱場 開放騎自行車馳騁賽車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3 日訊】鏡頭帶您到美國加州的長灘市,為期三天的第44屆豐田汽車大賽,這個星期五就要登場。主辦方提前開放賽道讓參賽者試騎,為這場街頭賽事熱身,吸引數百位民眾湧入。

大人跨上自行車,小朋友套上直排輪、四輪溜冰鞋,無論男女老少,都等不及在今年長灘豐田汽車大賽的賽道上馳騁。

參加民眾Ken Botts:「首先,我覺得我會很累,因為我不太常騎車,但是我想我和太太都能在這邊,跟很多陌生人成為朋友。」

主辦方表示,今年將有六、七場賽事,其中包括印地賽車比賽,也預計這場年度街頭賽車賽事將吸引二十萬名遊客參加。

參加民眾Jacob Brown:「自從我出生後,就愛上賽車了,因為家人都很喜歡,我想這也是與生俱來的吧。」「我想成為這段歷史的一小部分,就像你說的,很有歷史意義,就跟這條道路一樣。」

參加民眾Ken Botts:「我們經常離不開手機和電腦,如果有機會能和很多人聚在一起,例如我身邊這麼多人,一起騎車、溜滑板,玩得很開心,我覺得這就很棒了。」

為了維護大獎賽期間的公共安全,市府方面將賽事場地打造為「城中城」,包括飲食、衛生、醫療設備都與外界隔離。

長灘市市府秘書Patrick West:「我們安排整個警察分部,以及消防隊部門,目前已經駐紮在賽事場地內,賽事期間也會住在場地內。」

本屆汽車大賽將從4月13號至4月15號,舉行週末為期三天的賽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