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國會議員:神韻是華人的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正巡迴到美國首都。4月12日晚間﹐美國眾議院撥款委員會小組委員會主席、及加州民主黨籍眾議員,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後,對演出讚不絕口,除了認為神韻是華人的驕傲之外,更表示會向同事和朋友大力推薦神韻。

國會眾議員 Lucille Roybal-Allard:「神韻絕對美妙。不僅舞蹈和服裝精美絕倫,而且非常非常啟迪人心,通過舞蹈講述故事,讓我們認識欣賞中國古典舞蹈,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我甚至不知道有這樣的舞蹈。我認為,每個中國人,每個在美華人,每個美國人,都會為神韻感到驕傲,神韻讓我們對中國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

國會議員羅伊波-艾拉德Lucille Roybal-Allard 1992年當選時是第一位墨西哥裔女性眾議員,她也是第一位加入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並成為小組委員會主席的拉丁裔美國女性。她表示神韻絕對會讓全世界的華人引以為豪。

國會眾議員 Lucille Roybal-Allard:「神韻的神性內涵貫穿在每個節目當中,與中國還在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形成鮮明對比。身在中國的中國人和在這裡的中國人已經失去了那傳統的歷史和文化。而神韻正在把這丟失的一切找回來。年輕的中國人,華裔美國人可以從中學習他們的歷史和文化,神韻絕對會讓他們引以為豪。」

她表示要大力推薦朋友們來看神韻。

國會眾議員 Lucille Roybal-Allard:「我回去後肯定會跟朋友和同事分享今晚的經歷,並鼓勵他們一定來看神韻。我來自洛杉磯,我知道神韻也在洛杉磯表演。我肯定會大力推薦人們來看演出。」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