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影院:巨石強森新片 大戰龐然怪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4 日訊】新聞最後,帶您來到,週末影院。這禮拜介紹兩部電影,一部是巨石強森主演的新片:《毀滅大作戰》。另一部是根據兩位著名網球明星改編的傳記電影:《決戰溫布頓》。

經常看電影的觀眾對於大塊頭巨石強森一定不陌生,他這幾年來,不斷的在電影中懲惡揚善、拯救地球、拯救人類。這不,在本週即將上映的新片中,他又要拯救世界了!

《毀滅大作戰》》在預告中,我們看到三隻動物因遭到基因實驗意外事故的影響,突變成擁有巨大身形與超強破壞力的巨獸,它們在城市裡掀起了一場場狂暴浩劫。很顯然,接下來我們就要看看大英雄巨石強森,是如何和這些變異的大傢伙們鬥智鬥勇了!

再來看傳記電影:《決戰溫布頓》

影片聚焦上世紀70-80年代的兩大網球明星。一個是當時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子網球選手馬克安諾。他脾氣火爆、舉止粗魯,有「網壇壞小子」之稱。另一個是以球法穩健、態度冷峻而著稱的瑞典球比昂柏格。他們兩人當年在溫布爾登公開賽上的對決,堪稱網球史上的經典大戰。

他們的性格和打法截然相反。比昂柏格球風冷靜克制是底線防禦型選手,馬克安諾則是發球上網攻擊型選手。雖然兩人對賽時間只有短短四年(1978-81年),卻貢獻了一幕幕世界網壇高手對決的經典之戰。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