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熊讚遭曝光 柯:北市府都沒有秘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5 日訊】好,相信不少觀眾朋友,都對北市府的吉祥物熊讚愛不釋手。不過您知道嗎,北市府為了替熊讚申請智慧財產權,再度對熊讚進行了改版。不過原本將在18號公布的新造型,卻提早在PTT曝光,被外界質疑,北市府的公文怎麼常常外流。

可愛呆萌的模樣,北市府吉祥物熊讚的Facebook粉絲,高達14萬人,不過為了申請智慧財產權,北市府花費113萬元,再度對熊讚進行改版。

仔細一看,熊讚多了白色的眉毛,腹部也多了12道白毛,鼻子還變成了藍色。原本將在18號公布的新造型,竟然提早在PTT曝光。北市觀傳局則表示,這並不是最終定案版本,不過外界卻質疑,北市府的公文怎麼常常外流。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台北市政府都沒有秘密,幾乎等於公開,不用公開透明都已經公開透明,台北市政府我們要建立一個新的文化,就是尊重智慧財產權,我們叫IP,對設計費要付錢的這種概念,還是要建立,所以我是支持觀傳局,他們去申請智慧財產權這個舉動。」

而至今仍保有台大教授身份的柯文哲,談到台大新任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因為多項爭議,遲遲無法上任,柯P則說,拖太久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大校長這件事情拖太久了,不是好方法,應該速戰速決。」

而台大校長遴選風波還沒結束,又爆出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管中閔14號用了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中的「九陽真經」20字口訣回應,隔一天,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用了九陽真經「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回敬。而外傳賴清德被點名選台北市長,柯P則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都已經當行政院長了,你們就不要去鬧他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