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每天看大紀元 讚值得信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大紀元時報》報導,最近,大紀元從多個渠道獲知,美國總統川普經常看英文大紀元。正在角逐加州聯邦參議員席位的共和黨參選人保羅.泰勒 近日表示,他得知,川普總統天天都看英文大紀元,並且稱讚大紀元真實報導,是值得信任的媒體。

加州聯邦參議員參選人 Paul Taylor:「 我被介紹給一個人,她是唐納德·川普的親密朋友。當我和她說起(英文)大紀元報紙的時候,她說川普天天看,與其他任何報紙相比,他認為是一家真實的、正確的報紙,是他唯一信賴的報紙。」

保羅·泰勒(Paul Taylor)是灣區一名成功的商人,曾一手打造3家建材企業,創造了1000多個工作崗位。作為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今年,他以共和黨籍參選人身份競選聯邦參議員,挑戰資深民主黨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保羅說,他是英文大紀元的忠實讀者。

加州聯邦參議員參選人 Paul Taylor:「我有理科背景,我看重的是事實,對於我的意識型態,沒有人可以改變我的思想。我想了解確實發生了什麼,我認為你們的報紙有這樣的內容,把信息傳遞出來了。」

川普執政以來,大紀元特設「川普新政」版面,派駐白宮記者全面、真實報導川普各項改革政策。保羅說,他近期與川普團隊成員接觸時推薦大紀元,對方明確表示,川普每天閱讀多家媒體報導,讚揚大紀元是唯一說真話的報紙。

加州聯邦參議員參選人 Paul Taylor:「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因為你們是依據事實在報導。她說,不是假新聞,不是假新聞。」

目前,《大紀元時報》在全球35個國家發行,涵蓋21種語言。英文版報紙2004年初首次在美國發行,在紐約、華盛頓DC、洛杉磯、舊金山等全美主要城市擁有眾多讀者,網絡點擊量與華爾街日報持平。

新唐人記者張德輝、姚遠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