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之父」讚神韻 技藝與創意的完美結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4日,在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五場演出。被尊稱為「互聯網之父」的美國電腦科學家文頓·瑟夫 與夫人觀看演出後,盛讚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並對動態天幕的技術,讚歎不已。

資深電腦科學家 Vinton G. Cerf:「我心情非常非常激動,能夠欣賞這場演出。不光是因為演員們的舞藝。演出不同凡響的是,交響樂與中國傳統樂器完美結合。我最喜歡的部份是,演出融入了動態視頻,因為時機必須掌握得分毫不差。演員要從天幕精準的跳進舞台,再絲毫不差的跳回去,這真是舞蹈天賦和創意不可思議地揉合到一起。」

文頓·瑟夫是美國資深電腦科學家,擁有超過30年的行業經驗,曾任職谷歌公司全球副總裁,被稱為「互聯網之父」,他和夫人都感到隨著神韻演出進入另一個世界。

文頓·瑟夫的夫人 Sigrid Cerf:「還有演出中的幽默和音樂,把我們帶入了另一個境界。」

資深電腦科學家 Vinton G. Cerf:「演出結合了科技、舞蹈技巧、創意和發明,這些對觀眾都非常重要。」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