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明年Q4引進波音新機 解決老舊機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遠東航空與波音公司今天宣布,明年11月、12月各引進2架波音737MAX8飛機,未來每年引進2架,總共11架,以陸續汰換現有的MD系列機隊,也希望交通部能給予更多高齡機退場的緩衝期間。

遠東航空總經理 李承仲:「我們今年決定,要引進波音航空公司的飛機,預計在明年的11月跟12月,各引進一架。」

遠東航空總經理李承仲攜手波音公司東北亞區銷售總監易穗軍,召開聯合記者會,宣布預計將引進11架波音737MAX8飛機,依據呈報給交通部民航局的財務暨飛安精進計畫書,將於2019年第四季開始每年引進2架,陸續汰換現有的MD機隊。

遠東航空總經理 李承仲:「航空公司要引進新的飛機,是需要時間的,航、機務、空服人員、領管人員相關人員的訓練,至少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所以為什麼我一直在爭取說,大部或大局能夠給我們一些多的緩衝時間。」

李承仲說,2架飛機預計先租後買,目前與租機公司的合約還在談,最快也要1、2個月的時間,會盡快簽訂,遠航也盼望高齡機強制退場的落日條款延後生效,給予足夠的緩衝期。

遠東航空總經理 李承仲:「第一個我們必須先用租的,就算是要租的,最快最快也是明年年底、後年年初,最快、最快、現在做決定的話,那你覺得,如果不給我們這樣緩衝的期限的話,那真的就是,不給我們路走了。」

李承仲表示,新機可降低油耗、大幅節省營運成本,未來新機隊,將執行兩岸航線、東北亞及東南亞航線,暫定規畫8個商務艙座位及174個經濟艙座位,遠航會展現徹底脫胎換骨的決心,要讓外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