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共軍演習是例行 黨媒操作恐嚇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黨媒放話,這個星期三,18日要在福建沿海舉行火砲射擊,國安局、國防部今天都強調,這是例行活動,在中共官媒渲染下,變成恐嚇台灣的新聞操作。

國安局長 彭勝竹:「往年都有的狀況,而且區域、時間都不是很長、很大。」

共軍18日福建沿海火砲實彈操演,國安局長強調共軍是常態例行活動,中共黨媒渲染,是假新聞操作。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質疑,賴清德的務實台獨工作者說法,是中共考量之一。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 VS. 國安局長 彭勝竹:「請問馬英九當總統時,(中共泉州靶場)有無射擊?(有)所以馬英九是台獨工作者?難道因為中共這樣動,哇,我不要信基督教了,因為中共最近在抄聖經,連聖經都是禁書,會不會挑釁它?」總統府先前批評中共是「假訊息作戰」。藉黨媒、網路、假新聞刻意擴大渲染。同時舉行海上閱兵、戰機實施遠海飛訓等軍事威脅行動。國防部指出,中共對台「文攻、武嚇」企圖未改變,不要隨之起舞。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VS. 國安局長 彭勝竹:「(中共)環球時報放話,國內(台灣)媒體跟進。環球時報紀錄怎麼樣?(放話和誇大的紀錄比較多,對相關事項渲染的狀況會比較多。)」

羅致政質疑,中共黨媒聲稱台海軍演消息,只有黨媒報導、台灣媒體跟進,國際媒體沒有報導,這是中共對台輿論心理戰。國安局長同意這一說法。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 VS. 國安局長 彭勝竹:「用了超過十年以上的靶場,二月份部隊就進駐的靶場,就在(福建)泉州外面,我們金門外面也有。」

王定宇表示,金門、馬祖的國軍部隊,這幾天就有火砲例行操演,建議黨媒環球時報報導。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 VS. 國安局長 彭勝竹:「用一個一樣大的標題,我們的國軍,正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演習,請中共這些相信共產主義的、想併吞台灣的,最好悔悟,以免踩到我們的紅線了,這不是很好笑嗎?」國防部強調「不挑釁、不怯敵」,已加強情報監聽、軍艦待命、飛彈戰備,延伸空軍的目標監控範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