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逼台師「反對」 台法輪功譴責扭曲人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對台31項措施,台灣政府多次警告統戰目的。有台灣雜誌還報導,中共對西進的台灣教師思想監控,逼迫在求職問卷上反對法輪功。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譴責中共扭曲人性。行政院陸委會批評這不得人心,立法委員也表態譴責。

中共對台31項措施,台灣文化部曾表態憂心中共各種審批「潛規則」變相破壞台灣的自由。對藝人的行為、思想、言論審查已不新鮮,最新曝光的例子,是對作為社會良心的教師,思想控制、強制表態。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學術界都發生這樣的事情,(中共)去脅迫一個學者去說謊,去違背自己的良知。」

雜誌報導,台灣教師西進中國大陸任教,卻被中共逼迫在求職問卷,寫上「堅決反對法輪功」,才可通過審核。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譴責共產黨當局違法侵害基本人權、扭曲自然人性。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它明明知道,對方可能不是這樣的看法,但卻用這種方式脅迫個人,這種對良知的摧殘、對誠實這樣一個人類最基本的人性、對道德的踐踏,這是我們看到非常憂心的。」

行政院陸委會表示,這證明兩岸實際的差距,中共如果不斷要求台灣人表態,只會讓兩岸漸行漸遠。

(音源) 行政院陸委會發言人 邱垂正:「針對法輪功,要求態度的表達,可能你未來任教也要配合他們,對於思想監控的要求,像七不講,要求您出賣您的思想自由,或是講學自由,這個是很不得人心的。」

國會議員,也譴責中共作法。

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 王定宇:「針對去那邊就業的人,作思想的審查,我相信,全球政府都會予以譴責,我們也希望國人不要貪小利,犧牲了大的國家利益,或者,自己自身永久選擇的自由跟利益。」

執政黨立院黨團總召 柯建銘:「充分暴露出來,中共對於思想控制,大概沒有人可以接受。」

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羅致政:「很多國家已經採取行動,限制(中共)孔子學院。宗教信仰自由或是言論自由,都是我們台灣最珍貴的東西,我們不希望跟中國的交往,反而最後的結果,是傷害了自己的相關自由。」

張錦華表示,中共用謊言統治,已造成中國社會道德下滑、環境破壞等難解問題,又逼迫自由社會的人們,在不瞭解完整資訊下,成為中共幫凶,呼籲台灣人更全面了解共產黨統治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你也會想看↓↓↓↓↓
中共思想監控台教師 多立委提隱憂籲正視
中逼台師反法輪功 陸委會:出賣思想不得人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