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億雞蛋染沙門氏菌 流入美國九個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因沙門氏菌感染問題,美國第二大雞蛋生產廠商「玫瑰畝農場公司」,本週末宣布,將召回近2億700萬顆雞蛋。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表示,這些可能受感染的雞蛋,來自玫瑰畝公司(Rose Acre Farms Inc.)(Rose Acre Farms Inc.)在北卡羅萊納州海德郡(Hyde County, N.C)的農場,該農場雞蛋日產量達到230萬顆。

可能受到感染的雞蛋已被銷往科羅拉多、佛羅里達、新澤西、紐約、維吉尼亞、北卡、南卡、賓州和西維吉尼亞9個州,進貨廠商包括Country Daybreak, Food Lion和Crystal Farms等幾大品牌。

查看自己是不是買到感染沙門菌(Salmonella)的雞蛋,檢查雞蛋包裝盒上側面打印的廠家編號(Plant Number)及儒略日(Julian Dates),廠家編號P-1065,儒略日號碼在011到102之間,就是受感染的雞蛋。

FDA也提醒民眾,如果發現自己購買到這批雞蛋,不要食用,可以到購買地,全額退款。

目前已經至少22人感染患病。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感染沙門氏菌後會出現急性發熱、腹痛、腹瀉、嘔吐等症狀,多數症狀相對輕微,但如引發嚴重脫水也會危及生命。

紐約居民 Karla:「我希望食物生產過程能更安全,更多監管。」

紐約居民 Hanna Trautsc:「人們甚至能因為這種事情死掉,我覺得就是要更小心吧。」

紐約居民 Michael:「檢查你雞蛋上的編號!」

本次是自2010年以來,美國最大的雞蛋召回事件。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韓瑞、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