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吹出可食用的泡泡!小朋友愛不釋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8 日訊】小孩子喜愛吹泡泡,這也是很多成年人的兒時記憶之一。現在,有一種名叫「舔泡泡」(BubbleLick)的可食用吹泡泡遊戲問世,它不但能以各種飲料(乳製品飲料除外)來吹泡泡,吹出的泡泡還具有跟飲料一樣的味道,讓人忍不住舔一口。

「舔泡泡」由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一名陳(Tran)姓醫師與其家人共同發明。這種泡泡安全無毒,適合在生日宴會、婚禮或其他戶外活動中與眾人同樂。

「舔泡泡」的包裝中含有6個小瓶子,每個瓶子內含有25毫升的特殊溶液,可與乳製品飲料以外的任何飲料混合至50毫升,即可用來吹出含有該飲料味道的泡泡。

對於碳酸飲料而言,最好等飲料內的微小氣泡都消失了再拿來吹泡泡,效果會更好。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溶液上方的微小氣泡會降低吹泡泡的效果,最好將這些微小氣泡移除,或靜置一段時間待其消失後再吹泡泡。

而這些瓶子在使用完後應該立即丟棄,而且在瓶蓋打開12小時之後,如果溶液還沒用完,千萬不要再繼續拿來吹,以避免細菌孳生的風險。剩下的溶液千萬不要飲用,雖然它安全無毒,但喝多了可能會使某些人的腸胃感到不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