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議會強摘器官舉證 譴責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日前,在英國倫敦國會大廈召開了揭露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罪行的圓桌簡報會議。由兩名國會議員主持,眾多關注強摘器官人權問題的各界人士都前來參加。

記者 舒雅:「專家在週二的會議上揭示,強制性的器官摘除在中國仍然持續,中共政府聲稱從2015年1月1日開始就已經停止使用死囚犯器官並不屬實。」

北愛民主統一黨國會議員 Jim Shannon:「這是大規模的強制器官摘除。就是我們在這裡討論的議題。並不是人們自願捐獻器官,而是千千萬萬的人被強迫摘除器官。」

加拿大前亞太政務司司長大衛·喬高,在會議上列舉證據表示,每年在中國至少發生6萬例器官移殖手術,遠遠超過中共官方聲稱的1萬例,從2000年以來,中國大陸共有150萬例器官移殖手術。而證據顯示大部分移植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學員、基督教徒等遭受中共迫害的人士。

楊百翰大學政治科學系教授 David Kirkham博士:「與會者有廣泛的關注點,來自不同領域,為這次會議增添了很強的可信度。而且我沒有聽到公眾(活摘器官)持續存在這個議題表達太多異議。」

週二(4月17日)的圓桌會議,是繼去年12月14日以來, 由國會議員主持,在英國議會內召開的第二場揭露中共強摘器官的簡報會。

北愛民主統一黨國會議員 Jim Shannon:「現在在這間會議室裡,有保守黨、北愛民主統一黨、工黨黨員,可能還有一些上議院議員,這很有幫助,而且還將繼續幫助,因為我們對發生的事情感到震驚,異常地震驚。」

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