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合作年底選戰? 朱:雙北合作不驗DNA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今天在北市府舉行「雙北合作交流平台」第4次首長會議,在致詞時,新北市長朱立倫主動提及雙北空汙問題,強調防治空汙雙北一定要共同合作。

新北市長 朱立倫:「今天柯市長是我這幾年來聽他致詞最長的一次,這表示雙北合作成果輝煌。」

新北與台北市政府成立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朱立倫聯席主持會議,就各項議題進行合作,而年底選戰逐步逼近,民進黨要不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至今仍未定案,媒體也關注,有沒有可能年底選戰雙北也合作。

新北市長 朱立倫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您在政治上的特質都跟侯副很像),(就是藍綠通吃),(那有沒有可能在年底會選擇合作)?咳,哈哈哈哈,你不要看我,你不要看我,你不是侯友宜的?我不是,我這一次來是尋求雙北合作,不能影響這個柯市長的選舉,所以我還是少講幾句。」

朱立倫表示,明年當然不可能由他來繼續跟柯文哲合作,應該會交由「侯市長」來跟台北市政府繼續合作,很多的案子都不是只談到今天而已,媒體也追問柯文哲,有關蔡英文提出的禮讓3項條件,柯文哲怎麼看?

新北市長 朱立倫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整體大局是他們自己會考量,基層我們都很努力的在爭取,(好、最後一題),我就跟你說還是雙北合作比較好,不用檢驗DNA。」

年底選戰接近,各方的競合關係都倍受關注,但到最後誰會是盟友,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