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第三名退政壇? 柯P:這題不回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在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到底會不會派出人選挑戰現任市長柯文哲,目前仍是未知數,不過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立委姚文智,昨天晚間在政論節目中說,他如果代表民進黨參選卻得到第三名,將「永久退出政治」。對此,柯文哲笑說,「我不會回答你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姚文智昨天說),(如果他單獨、他可以初選的話),(然後對決你跟丁守中的狀況下),(如果輸到第三名他會退出政壇),(你怎麼看)?我們的發言人跟我說千萬不要評論,(你覺得你可以幫他實現願望嗎)?我跟你講我沒有那麼笨,不是、我不會回答你的問題,我們的發言人一再交待我,不要回答這個問題,(好、還有其他提問嗎),這也是答案。」

姚文智18日在政論節目上拋出震撼彈,表示如果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長,得票率若輸給現任市長柯文哲及前立委丁守中的話,將「永久退出政治」,還說不會接受安排職位,也不會去選主委之類的,而是真的「永遠離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