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關懷孤老 波麗士大人認購布朗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端午佳節即將到來,(17日)高雄市一心派出所的警察們,發起關懷弱勢孤老公益活動,全體同仁共認購200盒布朗尼蛋糕,作為義賣品,現場也為壽星阿公慶生,氣氛溫馨感人 。

平日肅靜的一心派出所,響起嘹亮生日快樂歌,波麗士大人用布朗尼蛋糕排出愛心形狀,給四月壽星王老先生一個大大驚喜。

壽星阿公 王先生:「我剛好四月生日,事先也不知道會幫我慶生,(阿公覺得蛋糕好吃嗎?),好吃啊。」

阿嬤 王葉女士:「(妳吃到慶生蛋糕,好吃嗎?)高興啊,祝福大家成功、幸福、快樂。」

一心派出所共有26位波麗士大人,響應顏副所長發起的關懷弱勢孤老公益活動,認購200盒布朗尼蛋糕,作為華山基金會端午愛心義賣品,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弱勢長輩。

高雄市一心派出所副所長 顏德載:「我們一心所的同仁,還有樓上各組的同仁一起發揮愛心,就是訂購這些布朗尼蛋糕,來做這次的公益活動。」

華山基金會高市A區前鎮2站長 梁郁琳:「很多社會善心人士,並不知道我們的阿公阿嬤,有這樣子的弱勢的社會邊緣人,需要這樣子的關懷,所以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來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能夠幫助我們這些獨居長輩。」

副所長顏德載表示,同仁查戶口時會特別關心獨居長輩,都會主動幫忙申請張榮發基金會、各廟宇慈善基金會等,濟助弱勢孤老,減輕他們生活的重擔,讓更多弱勢長輩感受社會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