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藝術家用報廢電腦零件 打造曼哈頓中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9 日訊】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島 中城 是紐約最擁擠和繁華的一個區域,也是世界上摩天大樓密度最高的地區。非洲一名17歲青年花了3個月的時間,以報廢的電腦零件打造了一個縮小版的模型。

來自辛巴威的藝術家門克(Zayd Menk),目前還在念書,而這個縮小版的曼哈頓中城,就是他的學校作業。

這個模型作品總共用了263條熱熔膠、27塊電腦主機板、11個CPU、10個CRT顯示器的主機板、18條RAM、7個電源供應器、4塊音效卡、3個硬碟、15個電池、4塊手錶、12支手機、2支電話和其他不同的電子零件。要以手工完成這樣的建築作品,必須花費無數的時間和精力。

完成這個作品花上整整3個月的時間。門克表示,一說到摩天大樓,人們立刻就會想到紐約市。其實,他原本想打造一座辛巴威的城市,但因為沒有與建築物相關的足夠訊息可供查詢,所以才改成紐約市。

而且他認為,有大量的報廢電子產品,如果能用而不用,非常可惜。看看這造型維妙維肖的曼哈頓中城,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耐心和廢物利用的巧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