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監控共機繞島!美關切中共脅迫改現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中共軍機昨天闖入台灣防空識別區,中共還發布消息稱對台「繞島巡航」;美國國務院19日對此表示關切,並說反對任何一方用脅迫手段改變現狀;對此,國防部也表示,全程監偵,掌握共機活動。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雖然是訓練,但是他們(中共)的頻次逐漸有趨向所謂的常態化,中華民國,不管是三軍部隊,對於週邊的情況,隨時隨地,24小時,一年365天,毫不間斷地嚴密監控,包含在地面的站管必須給予警告,或甚至我們的在空機,隨時在旁邊監控;中華民國國軍存在的價值,就是守護民主自由,還有區域穩定和平的守護者,不是麻煩製造者,是普世都能夠看得見的。」

好,昨天媒體曝光錄音,稱共機闖入台灣防空識別區,國軍2個小時內喊話超過45次;今早,有平面媒體有引述美國國務院的說法,表示美國反對任何一方為改變現狀而片面採取行動,包括任何以武力或其他形式的脅迫手段,美方也強調,兩岸和平與穩定,符合美國的長遠利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