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慶漫威影業十週年 鋼鐵人淪配角挨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漫威影業十週年慶典昨天在中國上海盛大舉行,主辦方特別邀請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浩克」馬克盧法洛等漫威要角前來參加。不料,整場活動「鋼鐵人」似乎淪為配角,不僅站在舞台旁幫中國歌手鼓掌,大合照時,也只是站在一旁。

活動主持人(4.19):「華語樂壇金曲天后容祖兒,華語流行天后海豚公主張靚穎。」

一位位華人歌手接連上台,不過這不是中國歌手的活動,而是漫威影業十週年慶典,仔細看看站在舞台旁鼓掌的,竟然還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19號,漫威影業十週年慶典在中國上海舉行,主辦方騰訊音樂娛樂特別邀請到漫威要角「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Alan Ruffalo)、「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homas Hiddleston)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前來參加。不料,陪襯的陳奕迅、張杰等華語歌手卻變成主角。

華語歌手 陳奕迅Vs.活動主持人(4.19):「我們把第一個問題先拋給我們的Eason,怎麼樣?Eason。哈囉!嗨!要不要等他們?」

活動大合照出爐,也讓民眾看傻了眼。陳奕迅站在正中間,小勞勃道尼和馬克盧法洛卻只是站在旁邊,淪為陪襯,引起大批漫威迷不滿。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也趁漫威主角們中國行的期間在上海迪士尼進行宣傳。不過,有網友PO出活動散場後的照片,滿地垃圾,甚至還有漫威的海報,PO文網友直呼「過份」。也有網友說「太丟臉了」,但也有人說是被擠掉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