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選議員鄉長 時力:盼拿改變台灣門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年底地方大選,時代力量展現企圖,從都會區跨入鄉鎮,還跨越濁水溪,推出一波波的青年候選人。祕書長陳惠敏說,希望能在地方縣市議會,爭取一張改變台灣的門票。

「看見理想,全力改變。」

2018地方大選,時代力量推出第四波擬參選人,平均年齡約30歲,辭掉工作參選,要改變故鄉。

時代力量祕書長 陳惠敏:「讓台灣有改變的機會,給我們一張改變的門票。」

搶進艱困選區苗栗縣,時力選擇因為科學園區、年輕人口快速增加的頭份選區。

苗栗縣第五選區議員擬參選人 曾玟學 (30歲):「我們希望透過參選過程,去喚起他們的公民意識,然後一起來投身,一個新的想像的地方政治。」

佈局南台灣,導演柯一正親自南下尋找候選人。

時力嘉義主委 柯一正 VS.嘉市議員擬參選人 張志翔(30歲) :「你辭職了沒?快了是吧,辭職了?那很冒險。」

時力第一次提名角逐行政首長,鎖定人口流失老化的屏東縣枋寮鄉,推出前議會幕僚,回家選鄉長。

時力屏東枋寮鄉長擬參選人 陳亞麟 (31歲):「在台北、首都、在議會,這麼長期做政治基層工作,我們希望用我們這樣一個,動力和專業,能夠回到自己故鄉,然後慢慢把這地方變得更好。」

時代力量祕書長 陳惠敏:「不是好像侷限在某一鄉、或某一縣市,包括它所面臨的問題,比方說青年低薪、比方說工作條件。」

時力屏東枋寮鄉長擬參選人 陳亞麟:「不會有過去很多,藍色的、綠色的,或地方派系的這些包袱。」

耕耘南台灣,時力也將在4月底,成立屏東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