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競選團隊漸成形 陳菊、林錫耀也來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蘇貞昌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後,競選團隊陣容也呼之欲出,傳出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他的競選總部主委,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當競選總幹事、子弟兵吳秉叡為執行總幹事,不僅陳菊鬆口,蘇貞昌也證實,3人都是黨內非常重要的戰將,他已經開口請求他們幫忙。

探訪台北縣長任內,在三芝催生的雙連安養中心,蘇貞昌緊握每一雙手,親和力十足。民進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 蘇貞昌:「大家都精神這麼好,你看有夠美,頭髮都比我多。」拿自己的招牌電火球開玩笑,逗樂現場婆婆媽媽。

蘇貞昌積極走訪地方行程,一週內就去了八里左岸、三芝雙連安養中心,從昔日留下的亮眼政績起跑,穩住基本盤。

另一方面,競選總部也如火如荼籌備中,傳出由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競選總部主委,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擔任競選總幹事,蘇貞昌子弟兵吳秉叡擔綱執行總幹事,媒體文宣團隊,則由昔日幕僚以及在設計公司當總監的女兒蘇巧純操刀。

高雄市長 陳菊:「民進黨在新北市的選戰,當然重中之重,全體上下大家都全力支持,至於說擔任什麼樣的職務,現在黨的內部還在諮詢中,我們全力支持這是一定的。」

民進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 蘇貞昌:「他們都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我都會拜託他們,擔任怎麼樣的工作,他們都已經答應要全力支持,我非常感謝,到時候大家商量做好了,位置確定了,架構完成了,會跟大家報告。」

重組競選團隊,蘇貞昌找來老班底,也廣納年輕人,要來對決侯友宜陣營,多位前新北市核心幕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