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柯P說掰掰」姚文智為422遊行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為422機蛋大遊行提前造勢,姚文智請來森巴舞團炒熱氣氛,號召支持者跟柯P說掰掰,只不過原本說好的會有多位立委上台助陣,卻都不見人影,原來不是臨陣落跑,而是因為年改案卡在立法院。

社區森巴舞團為422大遊行提前造勢,發起人姚文智也扭腰擺臀,炒高聲勢力拼出線。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民) 姚文智:「(有信心破萬人嗎?)我想萬人是基本的啦,我想應該我很有信心。」

對機蛋大遊行的人數信心滿滿,但外界聚焦,日前為了爭提名,不惜發重誓拿政治生命豪賭,會不會跟黨內前輩一樣說變就變。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民) 姚文智:「每個人他們遇到的狀況不一樣,如果說我代表民進黨給我這樣的機會,然後我又選到第三名,真的應驗了那句話,那我真的是必須要離開謝罪。」

再次重申,絕對會信守諾言,但前提還是得先通過黨中央的認可,只是原本說好要站台的綠營立委,全因為年改案卡在議場,姚文智只能臨陣找人穿上綠色T-shirt充場面,直呼好可惜。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民) 姚文智:「有點可惜,我本來很想看看,這些立委能不能穿丁字褲,大家來跳跳舞。」

到底哪些立委支持姚文智,年改案意外讓預備掀牌的名單擱置,就看422大遊行會有誰現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