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精華片段放映 導演求粉絲別爆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0 日訊】備受期待的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全球造勢活動熱鬧展開,這也意味著,有少數幸運粉絲,得以參加精選片段放映會。導演羅素兄弟特地懇求粉絲,不要爆雷,還搬出終極魔王薩諾斯,要求粉絲保持沉默。

漫威年度大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全球宣傳活動緊鑼密鼓展開,演員們來到倫敦,與粉絲見面同樂。

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homas Hiddleston)、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以及幻視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等英國演員齊聚一堂,緋紅女巫伊麗莎白.歐森(Elizabeth Losen)及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等美國演員也前來共襄盛舉。

由於卡司陣容龐大,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為了保密,僅讓少數人員知道完整劇情。導演在推特貼出一封簽名信,懇求參加精選片段放映會的幸運粉絲們,不要爆雷。

羅素兄弟說,完整電影將在洛杉磯首映會上播放,請粉絲不要破壞其他人的觀影樂趣,最後還搬出終極魔王,「#薩諾斯要求你保持沉默」(#ThanosDemandsYourSilence),希望粉絲配合。

史無前例的英雄大集結,讓《復仇者聯盟》第3、4集同時開拍,第4集預計於2019年5月上映。

緋紅女巫 伊麗莎白.歐森:

「這段經歷比我拍其他電影時更有趣,我覺得會越來越有趣,整整一年我們連續拍兩部,我迫不及待想回去工作。」

有韓國血統的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在首爾加入造勢行列。對於漫威宇宙的成功,演員們都很有感。

洛基 湯姆.希德斯頓:

「電影規模越來越大、越來越華麗壯觀,.承擔更多風險,色彩越來越多,我向漫威致敬。」

奇異博士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他們(漫威)為電影注入幽默、賦予角色深度,漫威宇宙編寫得非常出色,故事結構完美。」

迫不及待的粉絲們,從預告中抽絲剝繭,猜測劇情走向,但劇情有連貫性的第4集片名,卻遲遲不見導演公布。有粉絲推測,這樣會爆雷《無限之戰》劇情,會嚇壞粉絲。對此,羅素兄弟也特別回答:「真的會。」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