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43週年運動會!董座向員工信心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好,財經新聞焦點,再來看到,台灣第一家上市的電子公司光寶科技,今天(21號)舉行43週年運動會,現場有將近7000多位員工以及眷屬,熱情參與。

跟著音樂節奏,揮動雙臂,光寶董事長宋恭源與執行長陳廣中,大跳健身操,光寶科技43週年運動會,將近7000位員工以及眷屬熱情參與。身為台灣第一家上市的電子公司,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景氣,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向員工信心喊話。

光寶集團董事長 宋恭源:「只要大家同仁能夠持續堅持熱情,然後不斷的克服困難,我們公司應該會有相當不錯的成績。」

談到大環境,不得不提到,目前全球最關注的美中貿易戰,台灣電子產業受到的衝擊,又是什麼?

光寶集團執行長 陳廣中:「光寶在這方面受的是一個間接性的影響,雖然我們在中國大陸的製造比例相當高,但是我們在台灣也有工廠,在越南有工廠,在菲律賓有工廠,馬來西亞有工廠,甚至到墨西哥都有工廠,所以這個貿易戰一旦有比較具體的沉澱的時候,我們的生產資源可能就需要重新考慮,要去做適當的調整跟配置,但是現在都還在一個評估的階段。」

光寶執行長同時提到,台灣在硬體製造方面,多年來已經有很好的技術,透過台灣業者的製造能力,將能成為世界上新科技、新應用公司,最佳的智慧永續夥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