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瑜率台塑團遊花蓮促觀光 首發1500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協助振興花蓮地震後的觀光產業,台灣企業陸續組團到訪花蓮,台塑集團今天(21日)也帶領1500名員工及眷屬,前往花蓮旅遊,花蓮縣長傅昆萁,親自到車站迎接。

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率領1500名員工及眷屬,抵達花蓮,花蓮縣長傅?萁與夫人徐榛蔚,親自在車站迎接,而且記者會就辦在火車站裡,大批人潮等候,展現花蓮在地熱情與活力。

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 王瑞瑜:「我們的總裁王文淵,也因此,馬上有一個響應,所以也鼓勵我們台塑的同仁,能夠來花蓮旅遊。那希望我們的花蓮能夠早日的,回到已往的這個榮景。」

花蓮縣長 傅崐萁:「台塑優秀的員工,能夠走進花蓮,關心花蓮,一起用行動來支持花蓮,讓我們在震災之後,能夠盡快的讓地方,能夠回復觀光的榮景。」

台塑用行動支持花蓮,第一天旅遊路線,造訪多個景點,來到風景優美的七星潭,有著弧形海灣與潔淨海水,黑石晶瑩剔透,還可遠眺青山。台塑也前進太魯閣,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與台塑總管理處總經理林善志,跟員工們一起漫步山林,放鬆心靈。

台塑總管理處總經理 林善志:「走的很舒服,空氣很新鮮,風景很美麗。」

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 王瑞瑜:「很漂亮,風景很漂亮。」

台塑團遊花蓮,首發成功,預計辦理9個梯次、共7100人參與,也將補助旅遊經費,讓員工輕鬆旅遊,也為花蓮觀光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