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小巨蛋開唱 獨唱全場3H秀一字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香港歌手張學友,睽違1年多,昨天(20日)再度返回台北小巨蛋開唱,共有6場演出,不只燈光效果升級,張學友更展現56歲的驚人體力,獨唱全場3個小時,還現場劈腿展現柔軟身段。

《非常夏日》 張學友:「OH..AH..E..YEAH OH..AH..E..YEAH OH..AH..E..YEAH..O。」

一身黑色皮衣西裝,香港歌手張學友勁歌熱舞詮釋經典歌曲《非常夏日》,勾起歌迷濃濃回憶。

《非常夏日》 張學友:「令人歸向極原始印象,再不要塗面霜,共舞夏日長。」

《頭髮亂了》 張學友:「你壞了,說大概夜了,讓你秀髮亂了,急急撒嬌,背著我不敢輕佻,玩夠了。」

睽違1年多,張學友再度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是他第8度攻蛋,舞台設計,也別出心裁,張學友把心中最經典的四面舞台,與LED結合雷射光束的視覺效果,從四面台擴大延伸到觀眾席,讓萬名粉絲也成為舞台演出的一部分,與歌迷享受音樂的同時,張學友也感性說出心裡話。

香港歌手 張學友:「我也好想大家真的,你們可能覺得張學友到哪裡都這樣講,其實沒有,因為,在,在台灣做演唱會,其實我,應該比較可以自在一點。我只是想證明給大家看,我其實很用功的,就是我50歲能做的事情,我現在還是可以做的。」

《餓狼傳說》 張學友:「愛會像頭餓狼,嘴巴似極甜,假使走近玩玩它凶相便呈現。」

展現最佳狀態,看不出來張學友已經56歲了,20日重返小巨蛋限定6場的第一場,也是破紀錄巡迴演出的第152場,目前已累積69個城市巡迴演出,將有可能突破上一次的巡迴演出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