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儀隊競賽 南區11支隊伍艷陽下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國防部主辦第二屆全國高中儀隊競賽,今天上午南區初賽正式登場,總共多達11支隊伍,要角逐前三名,就可代表南區出征決賽。

變換隊形,整齊壯觀,步伐更是一致,再搭配精湛的槍法,還有前排學生自信的揮舞旗幟,海軍軍官學校,展現超凡氣勢,不過其他隊伍也不是省油的燈。

立志高中儀隊,從眾多嚴肅隊伍中,脫穎而出,搭配輕快節奏的英文歌,帶動現場氣氛,尤其學生甩槍的技巧,不是蓋的,空中拋轉好幾圈,引人矚目。

紅白制服的雄女儀隊一現身,,整齊的肢體和隊形,展現甜美笑容,散發女子兵團的架式,吸引不少粉絲到場加油。

高雄女中樂儀隊學生:「也很開心,很多人幫我們加油,很感動,想要得到好的名次,本來就要...就是應該的付出。」

雄女樂儀隊家長:「她們每一個禮拜都要練習,她們在太陽底下,大操場上,喔,我有時候都於心不忍。」

由國防部舉辦的全國高中儀隊競賽,南區初賽,11支隊伍競爭激烈,各個卯足全力,大太陽下展現青春熱血,力拼前三名將代表南部出征決賽。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