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禮品文具展 台廠商創意商品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世貿禮品文具展覽盛大開幕,418家廠商帶來自家創意商品,預計吸引2萬名國內外買主參觀。

四方形小巧方塊,看起來像台運動相機,手掌心大小,竟然是雷射雕刻機。手機選好圖案,不到3秒鐘輕鬆搞定,號稱全世界體積最小,透過國際的募資平台,短短1個月就募到145萬美元,賣出4000台,背後的idea來自交大校友團隊。

台灣新創團隊 陳正龍:「其實雷射加工就是碳化,我們是工業的振鏡式雷射,來把它縮小到只有五公分立方的體積。」

同樣標榜MIT,這件美人魚發熱毯顏色夢幻,還很方便穿脫。特殊發熱纖維能保持熱度平衡,更標榜零電磁波,安全度高,做成寵物地墊、運動護具、美容用品,多領域發展,目標營業額1年破億。

發熱護具業者 尤信民:「傳統的發熱產品,除了說會導致他的電磁波過高,他真的到很高溫的時候,可能會導致電線走火,甚至會燙傷。」

國外業者也來較勁,韓國廠商主打LED公仔夜燈,迪士尼授權人物讓人少女心爆發。仔細一看,底下暗藏玄機,具有專利的防漏芳香劑,小小一顆能維持1個月香氣,創意商品,每個月能在韓國熱銷上萬個。

韓國文創公司 黃智英:「我們的產品僅限在韓國境內銷售,所以我們想找一個台灣的合作夥伴。」

各式新奇禮品,全在世貿禮品文具三合一展,共418家廠商、620個攤位,預計吸引42國,共2萬名國內外買主參觀,商機無可限量,也讓國際看到台灣的新創研發能力。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