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春之饗宴聯誼會 4百多人熱情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在觀眾的鼓勵下,成立了新唐人之友,透過整合,將優質的商家及商品,與大家分享。今天(21日)特別在南投舉辦春之饗宴聯誼會,超過400位貴賓、20多家廠商參與,還有現場豐富的表演,讓貴賓難忘。

新唐人動畫人氣明星小乾坤跟毛筆爺爺,台上動動操,超過400位新唐人貴賓跟著學習,為新唐人之友春之饗宴,炒熱氣氛。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新唐人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同德家商校長 林元貴:「希望他們能夠越辦越好,希望能夠讓華人在這世界上佔有重要角色。」

新唐人電視台十幾年來,對中國真相報導及傳統文化的努力,深獲各界好評,在觀眾的鼓勵下,成立了新唐人之友,讓新唐人能夠直接服務觀眾,將優質的商家及商品,與大家分享。

同德家商校長 林元貴:「新唐人主要是對華人的世界上,傳播一些對東方文化的一些固有的道德,還有我最欣賞他們很多的表演,都是中華文化裡面的內涵。」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他的報導是非常正面,還有就是在報導中國大陸的一些面面向,是其他電視台看不到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 陳曉薇:「其實我們每年都會舉辦一些所謂的聯誼會,來感謝一下所有支持新唐人的,這些新唐人好朋友們,還有我們的廠商。今天有來大概將近20家廠商的支持。」

現場也邀請曾參與新唐人系列賽事的各領域專家們,一展長才,帶給貴賓們,難忘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