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遊行徵走路工?姚文智:我這裡沒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1 日訊】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立委姚文智,號召422機蛋大遊行,明天就要登場,今天(21日)上午他也舉辦活動為遊行提前暖身,但還沒舉辦遊行,卻先在網路上傳出要應徵走路工的留言,但遭到姚文智嚴正否認。

穿著綠色戰衣,姚文智和樂團高歌《向前行》,為明天就要舉辦的422機蛋大遊行,暖場造勢。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民) 姚文智:「其實我們遊行的序列裡面,有很重要的元素叫作『夢想嘉年華』,我一直覺得整個城市的夢想和歡樂的氣氛,其實應該要不斷的鋪陳跟不斷的實現。」

訴求廢松機並解決大巨蛋問題,更號召年輕人站出來;不過現在網路上卻傳出一張LINE群組的留言,徵求參加遊行的走路工,不只時間地點,甚至還要求參加遊行民眾的視覺年齡,結束後還能現領500元。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民) 姚文智:「他在公布裡面沒有寫是什麼遊行,他只叫大家去某一個公園,走到國父紀念館,他以為我們告不了他,這種就是在網路上霸凌別人,造謠生事的作法,在我這裡是沒有(領500),聽起來好像柯P跟柯粉裡應外合,沒有關係,在網路上這樣欺負人,號召所有的朋友上馬路。」

 

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難掩憂心,他前一天接受廣播專訪時就說,要不要禮讓柯文哲成為民進黨的大麻煩,因為按照目前的情勢,基層逼著民進黨提名自己人的聲音越來越大。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民) 姚文智:「終於有部分高層回心轉意,其實態勢非常清楚,就是民進黨支持者希望提自己的候選人,這個聲音已經是越來越強烈,坦白講我認為回不去了。」

直呼高層終於看到他的努力,姚文智不只賭上政治生命,還舉辦大遊行,向黨中央施壓自提人選,也讓綠營要不要禮讓柯文哲,再添變數。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