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利空台股弱勢 台積電、大立光破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美股收黑,台股重量權值股,紛紛破底,台股今天早盤再度下殺,一度跌破10700點大關,盤面上金融股走勢疲軟,三大蘋果概念股,也紛紛走低。

蘋果股價上周周四起,連跌2天,市值蒸發超過600億美元,科技股為主的超級財報周也令投資人,心生擔憂,受到美股周五大跌影響,台股市今天一開盤開低走低,盤中下跌82.73點,跌破10700點大關。

金管會主委 顧立雄:「我們會持續關注整個在接下來,在各個各家公司嘛,因為都要陸續進行法說會等等,也有相關的財報的情況,我想我們在持續關注。」

三大蘋概股台積電、大立光、鴻海,表現弱勢,台積電早盤下跌0.66%,暫報227.5元,鴻海下跌0.95%,來到83.20元,大立光則是重挫4.24%,回測3280元。外資動向引人關注!新台幣走弱逼近29.50大關,開盤貶值4.3分。

金管會主委 顧立雄:「我一直在講,外資的動向進進出出,到現在為止,一月到現在為止,總體呈現還是一個淨匯入的一個狀況。」

儘管主關機關正面看待,不過近期三大法人,頻頻釋放賣出訊號,本周美國科技股重量法說會一一登台,台股何時止跌,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