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吃到飽競爭白熱化!Line搶攻電信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好的,相信不少觀眾朋友,現在都有申辦4G吃到飽的方案,而現在通訊軟體LINE也攜手了電信業者,推出4G吃到飽資費方案,打造一站式的電信服務。

輕輕一按,就能免費通話,民眾愛用的通訊軟體LINE攜手遠傳電信,推出純網路的一站式電信服務,針對不同族群,推出月付299、399、499,以不同的傳輸速率,推出4G吃到飽資費方案。

LINE台灣區總經理 陳立人:「從這個註冊、申辦,一直到客服服務的全部的流程,都可以在LINE MOBILE的官方帳號完成,而且其實還有2%的LINE Points點數回饋。」

3C科技資深主編 蔡漢威:「它比較偏向於,網路的平價的實惠選擇,所以對於一些像學生族群之類的,一定是有吸引力的,就算比較高用量,我們看到像399、499,其實都是以網路為主的,我覺得對於,真的其實因為現在很多人都不講電話,所以我覺得如果只是純網路用戶的話,我覺得還滿有吸引力。」

近年來,台灣電信業者,陷入了4G吃到飽價格戰紅海。就有電信龍頭瞄準軍公教市場,紛紛祭出月付499,4G吃到飽,中華以及遠傳網內互打免費,台灣大哥大則提供前5分鐘免費,申辦期限到4月30號;亞太電信則不限定軍公教,祭出499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

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 尹德洋:「最近這幾年,在台灣市場所看到的,應該是吃到飽的門檻在持續降低,但另外一方面就是,電信業者也會在這個手機補貼,以及在通路的這些佣金上面,做一些相應的調整,那我覺得吃到飽當然對整體的業界來講,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LINE跨足電信市場,主打一站式電信服務,從服務申辦、繳費、客服查詢等,只要在LINE就能進行。而4G吃到飽的戰場,比速度、拚價格,有業者認為,將不利未來的5G基礎建設,以及網路通訊涵蓋率的提升,NCC也對業者打低價戰,相當憂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