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警開單遭大貨車追撞 3死2警殉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3 日訊】中山高南下308公里今天(4月23日)凌晨5點多,發生3死連環車禍,當時2名國道隊員在麻豆路段攔下大貨車取締違規,兩警和違規駕駛站在警車後方和大貨車中間的位置,卻遭疲勞駕駛的大貨車高速從後方追撞,造成兩警一貨車駕駛死亡。

國道凌晨發生三死車禍,造成兩警一貨車駕駛死亡,肇事的是這台大貨車,車頭全毀,當時駕駛以高速追撞載滿紙箱的大貨車和警車,一名國道警察和貨車駕駛卡進車底,另一名警察被撞到飛出去,三人當場死亡。

警消人員:「先把學長移到那邊,再來貨車司機。」

凌晨5點多,就在中山高南下308公里,兩名國道隊員在麻豆路段攔下大貨車取締違規,一開始兩名員警和違規駕駛,站在警車後方和大貨車中間的位置,沒想到另一輛大貨車高速從後方追撞,停靠路肩的大貨車被推移17公尺。

後續來到現場處理的員警,沒想到遭撞死的竟然是兩位同仁,當場痛哭失聲。

處理員警:「(同仁感情很好,跟你們同仁感情很好)對啊,很久的同事了。」

國道四隊副大隊長 王怡仁:「因疲勞駕駛打瞌睡,直接從後方追撞,停於外側路肩的違規大貨車,再往前追撞巡邏車導致現場警員郭振雄、葉家豪(死亡),對不起。」

但車禍怎麼發生的,肇事駕駛是43歲的陸姓男子,車禍後呆坐在路肩,一臉精神不濟,酒測值為0,事後他向警方坦承,是疲勞駕駛惹禍。

肇事駕駛:「(有沒有感到很抱歉)有,(你知道有撞死三個嗎?)知道。」

盡責的國道警察,攔下超載貨車,沒想到卻遭後車追撞造成三死悲劇,也讓家屬和員警同仁是相當不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