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金文會今排練 白宮持續對北韓強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國際焦點,南北韓星期五將舉行兩韓領導人會談,今天先進行相關排練,而美國白宮週一重申,對北韓的強硬立場。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當然目標就是朝鮮半島的無核化,我們將繼續當前正在對朝鮮實施的最大化施壓,直到我們看到(朝鮮)採取具體的行動來實現全面徹底的無核化。」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在我們看到朝鮮採取具體無核化行動之前,肯定不會取消任何制裁。」

桑德斯表示,川普政府不會再犯前幾屆政府的錯誤,幼稚的聽信朝鮮的口頭承諾。就當前的局面而言,已經與從前有很大的不同。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朝正確方向的發展的表現,但仍然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同時我們也看到了一項與過去不同的重大的轉變,讓我們在當地的盟國及夥伴站出來承擔比從前更多的職責,中國的參與也更加積極,並且向朝鮮施壓,當然他們還可以做的更多。」

金正恩上週五宣稱,朝鮮已完成核武開發,所以不再需要核試驗,核試驗場也可以關閉。有朝鮮問題專家認?,金正恩的表態非但不是「無核化」聲明,反而是變相自詡?「擁核國家」,目的是與美國談判時握有更多籌碼。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