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夫婦訪美抵華府 川普夫婦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法國總統馬克宏及夫人抵達美國進行國是訪問,川普夫婦親自迎接,一同栽種象徵美法友誼的樹苗。

法國總統 馬克宏:「我與我的妻子布莉姬非常高興和榮幸,應川普總統及梅蘭妮亞的邀請來到這裡。這次的國是訪問對我們的人民非常重要,對我們非常重要。」

這次訪問不僅是馬克宏就任法國總統以來首次對美國進行國是訪問,同時也是川普總統上任以來,第一次邀請外國元首前來國是訪問。

法國總統 馬克宏:「這次的國是訪問,將使我們有機會就雙邊問題,經濟,軍事,外交,科學文化,以及當前重要的國際問題交換意見,包括集體安全,經濟和貿易,同時還有環境問題。」

在馬克宏夫婦抵達白宮時,川普總統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親自來到白宮西側入口迎接。

馬克宏夫婦還帶來一株橡樹苗,與川普夫婦一同栽種在白宮南草坪,作?美法兩國長期友誼的象徵。

隨後,兩位元首攜夫人前往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故居維農山莊共進晚宴,以紀念美國獨立戰爭期間,法國作為美國首個盟友的「獨特地位」。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