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高雄廠模範員工表揚大會 69名獲獎

日月光高雄廠羅瑞榮總經理表揚,經濟部加工區管理處107年全國模範勞工獲獎代表。(日月光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日月光集團高雄廠,感謝員工們的辛勤付出,今日(24)於研發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一場溫馨、感恩、團結的「2018日月光高雄廠模範員工表揚大會」,邀請到經濟部楠梓加工區管理處長黃文谷,與現場公司長官們、69名獲獎代表,家人們,以及同事的感謝加油團,一同蒞臨會場,座無虛席,共賞這個光榮的時刻。

 

2018日月光高雄廠模範員工表揚大會,從全體同仁中,篩選出符合任職兩年資格,共一萬八千五百名的員工,再從中選出69名的優秀典範,由高雄廠總經理羅瑞榮及各廠區副總們親自頒發獎座,一一向獲獎者表達感謝之意。本次選拔出的模範員工,包含任職五年到屆臨退休的同仁,儘管服務時間不同,但在工作崗位上,皆具高度熱忱及積極的態度,視團隊為重要夥伴;在社會公益上,身體力行,號召親友們共同響應、不餘遺力,實為同仁們仿效的表率。

 

今天,日月光邀請近百名獲獎者的家人,共同見證這個榮耀的時刻,更特別開放家庭觀摩日,安排至公司餐廳,享用平時提供同仁,營養均衡的豐富餐點,並藉由影片的欣賞,了解平時家人在日月光的工作環境,讓他們更放心,也更樂意推薦親朋好友一同成為日月光大家庭的一員。

 

今年授獎人之一的測試製造主任王志溢,同時獲選經濟部加工區管理處一百零七年全國模範勞工代表。務實的個性與敬業的工作態度,勇於面對輪調挑戰,過程中不僅累積自己的實戰經驗,更不藏私的樂於與同事們分享、適時給予建議,更於工作之餘,主動帶領同仁了解,並發起資助弱勢團體的慈善樂捐活動。

 

王志溢致詞時提及:「感謝日月光給我們舞台;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鼓勵,以及同事們的團結努力,我們堅持做讓團隊、讓社會更好的事!」

 

這次也很特別邀請到三月甫退休的王金月主任,接受表揚,王主任致詞時表示,在日月光23年,從基層做起,感謝家人以及公司的肯定及努力,得以無後顧之憂的持續公司打拚。

 

日月光高雄廠總經理羅瑞榮致詞表示,感謝同仁的無私以及家人的支持,成就了日月光,當然,公司之所以能有現在的成績,實為全體同仁齊心而成,我們以共好、卓越的態度,兢兢業業,面對每個客戶、任務,及挑戰。日月光以每個員工為榮,也將持續營造更優質的工作環境,強化以人為本的幸福感,讓同仁們在安定的職場中安心、放心打拚,共創企業的永續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