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找周錫瑋任競總主委 侯友宜駁消息不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化身「侯爸爸」到公共托育中心,陪小孩玩積木、說故事,對於外界傳聞,侯友宜可能找來周錫瑋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說之前2次打電話都沒連絡上,會找機會親自拜訪,而立委林德福也證實,他會擔任侯友宜團隊的競選幹部,一起拚選戰。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我哦,很少陪家裡小朋友欸,真的啦,沒時間啦。」

坐在木地板上,侯友宜跟著小小朋友,一起用積木要拼出人形,侯友宜化身溫暖的侯爸爸,還跟小朋友一起上伸展課。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舉起腳腳,這樣子。」

侯友宜拜訪新北市蘆洲的公共托育中心,說地點是他找的,這一頭打出政績牌,另一頭,傳出侯友宜的競選團隊,要找初選時的黨內對手周錫瑋來當競選總部主委,立委林德福跟前立委吳育昇,也可能出任總幹事。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這段時間我有跟周前縣長聯絡,碰巧周前縣出國兩次,那還沒碰面之前,傳出這樣一個不實的消息,其實是對周前縣長不尊重的。」

面對傳言,周錫瑋陣營不願出面回應,不過林德福已經證實了,另外他在深澳電廠政策上也跟侯友宜相呼應,他開記者會推動停止興建火力發電廠公投案,還要遞送8300份的連署,送到中選會,完成公投第一階段的申請,但對於侯友宜多次說如果選上,會停發生煤許可,民進黨對手蘇貞昌怒批這是選舉語言,侯友宜也回嗆。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2016年的7月份,我們已經禁止生煤的許可,所以老縣長大概對這一部份,沒有搞清楚吧!(都為了誰先種樹誰後乘涼,吵個不停欸,你有覺得這很煩嗎?)我覺得市政的建設就是一棒接一棒嘛,把它做得更好,這才是人民的福利。」

從平溪天燈節是誰推動,一直到深澳電廠興建與否,侯友宜跟蘇貞昌數度隔空交鋒,侯友宜是不是會找來周錫瑋力拚蘇貞昌陣營,外傳侯、周兩人最快週四(26日)就會碰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