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米蘭 啟悟人生真諦 拉近人神距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4月21日,神韻第六次蒞臨米蘭,演出讓觀眾明白吃虧受苦是福,重新找回神性,拉近與神的距離。

大學教授Angelo Grande:「演出讓我們關注超越人的某種存在,帶給人希望,去相信這種存在,讓我們試圖達到那種超越人的存在。吃虧受苦,遭受折磨,將來在生命的永遠會得到回報。演出給我們繼續生活下去的力量。」

「舞蹈演員能達到這樣的完美,必定內心純淨,這樣才能突破身體的侷限。靠身體的鍛鍊,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若想超越,就必須有內在的力量,才能突破身體極限,渾然天成,達到神。」

觀眾稱讚神韻演員達到如此完美的神的境界,必然源自內心的純淨。演出拉近了觀眾與神的距離。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Luciana Catti:「演出很美,我特別喜歡這種精緻美好的形式,輕盈飄逸,尤其是女舞蹈演員那種謙卑,無論她們的服飾是多麼的亮麗耀眼。」

「演出傳遞出很強的神性能量,米蘭是個很有活力的城市,但失去了神性,在演出中我又找回了神性,使我昇華,演出使人提升,看到更高。這讓我很感動,拉近了我們與神和宗教的距離,非常非常好。」

新唐人義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